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21)


♢重写好几遍终于……
♢oocoocooc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bug可能有点多……





——21——

        方锐这个人就是这样,不认识的人也可以很快熟悉起来,熟悉的人自然无话不谈。虽然林敬言一直没有和他见过面,但是俩人也搭档了好几期视频,他在方锐心里已经归到熟人一列了。当然,和那个莫名其妙的绯闻x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面基让方锐有点儿愣神,握在一起的手也忘了松开。林敬言也没动,还是面带微笑的看着他。被盯久了(其实也没多久)方锐回神了,松开手顺势拍了拍他的肩,面部表情也从先前的僵硬变得自然了,看来方锐大大需要一点点缓和的时间。他说:“原来是你啊!那你和鬼刻一起卖什么关子?惊喜啊?”

        “是啊,但我感觉你好像不怎么惊喜。”

        “怎么讲呢……惊喜算不上,只是没想到鬼刻说的认识的人是你,原来你在H市啊。”方锐很认真地剖析自己的心理,很认真地讲出来。“我在明你在暗,不过你长得倒是没有超出我的估计范围哈哈哈。”

         “其实你近距离看……能看到脸上有粉刺。”林敬言也很真诚。

         方锐无法反驳,只能瞪大眼睛表示不满。

         “是不是差不多该进去了?”林敬言微笑着结束了上个话题。方锐看看表,又拍拍林敬言的肩,比上次更用力一些:“今天即将辛苦你了,摄影师冷暗雷大大!晚上的盒饭钱我包了!你的唯一任务就是把我拍得帅气逼人!”林敬言还是笑着,说:“行,保证完成任务!”

       林敬言率先往里走,边走边说:“你知道位置吗?需不需要我领路?”“呃…不知道,我准备四处找找的。”方锐跟在林敬言身后,反应难得慢了半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林敬言…好像从来不参加这种露面的活动吧…“你怎么知道在哪?你来过?”林敬言没想到方锐会问这个,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想想又觉得理所应当。他答道:“我也不是完全不参加线下活动的,反正打游戏嘛,露不露脸也无所谓。我之前到这边来过一两回,所以还算清楚。”
      
       俩人说着话腿也没闲着,并排走的林敬言突然站住了,扭头问他:

       “你吃早饭了吗?”



——tbc————

【其实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停在这里…………】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