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9)

♡大兄弟们!!!
♡终于等到了!明天!有老林!!!
♡之后尽量更频繁点orz
♡oocoocooc

——19——

         回程两人又搭的同一班地铁,方锐一手扶着栏杆一手举着手机岿然不动。面对编辑新微博的界面,光标一闪一闪却一个字也没输进去,方锐有点焦躁,抓耳挠腮的那种,因为他实在不知道怎么措辞来给那些可爱的粉丝道歉。吴羽策没说话,只看着他僵硬的手指始终按不到键盘上,心中的愧疚感再一次升腾了起来。微微思索了一下,他还是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方锐恍惚间听见了吴羽策对着电话讲了他如今艰难的处境,再和电话那头达成了什么共识就挂了。方锐扭头,一脸疑惑地望着吴羽策。吴羽策拍了拍他的肩,说:我给你解决了,找了个哥们,你也认识的,明天去帮你录,我一会儿把电话发你。别再郁闷了…我这次是个意外嘛!”方锐听了吴羽策的话整个人瞬间焕发了神采。“那也行啊!只要有个靠得住的人录就行了!我还认识?是谁啊?”面对方锐迷之语速惊人 ,吴羽策一脸意味深长高深莫测正要开口,广播这时候提示到站了,方锐要下了。

        结果吴羽策只来得及说一句:“像我这种高素质的神助攻千年难得一遇,明天一定要把握好机会,别浪费我一片苦心啊!!!”

        方锐隔着玻璃门吴羽策带着他那嘚瑟有略带狰狞的面部表情逐渐远去。

        在回酒店的路上,方锐先后收到了漫展主办方的活动安排和那哥们的电话号码。他寻思着该发短信还是打电话来和那哥们商量一下明天的计划。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发短信,尽管这样好像不太礼貌,但是短信有记录啊!以免忘掉还可以翻看一下。方锐心安理得地把主办的安排复制到了短信里,还加了一段话以示感谢之情。

        最后还不忘了问问这哥们身份。

        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回信,对方就发了个“好”字。

        方锐还没来得及回就又收到了一条对方发来的:“你猜猜看?”

         猜个屁!明天就知道了!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