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20)


△不骗人,真·老林
△隔了半年终于见到老林了
△wdm感人,这回打老林tag可以不用良心不安了!
△oocoocooc

——20——

        由于今天的活动,方锐难得地起了个早,一方面是时间安排,还有一方面是好久没参加过这么热闹的活动有点兴奋以致睡得不好。

        “7点03分……”方锐蹬了蹬腿,又蜷了起来。

        方锐订的酒店离会场很近,走过去也要不了多久。走到会场离和那哥们约的八点还差十分钟。

        虽然还没到开展时间,正门入口那儿就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可要到约定的偏门那里去这里是必经之路,方锐只得捂好口罩低头在人群中穿行,余光往两边瞟的时候似乎依稀还看到过穿着印有自己ID的T恤的小姑娘。也不知道有没有看岔眼,总之猥琐的方锐大大心中窃喜,不停感叹自己粉丝群的庞大。

        好不容易转到会场的侧面,终于能抬起头来,方锐手拖着酸痛的后颈,艰难地小幅度摆动着脑袋。干这行的,多多少少都有些颈椎病,毕竟平常对着电脑的时间比躺在床上还多。尽管方锐颈椎有点毛病,但他的视力却是一等一的好,隔着老远就看见人群中有个拿着相机的人在东张西望。

        待方锐慢慢走近也看清楚了那人。个子不是特别高,带个黑框眼镜干净斯文的样子。还有几步的距离,那人看到他了,向他笑着招手。就走过去那几步的时间里,方锐心里莫名其妙地冒出一个念头:自己要是个女生,一定被这个微笑迷倒了吧!还好我是个男的!

        还有一点方锐确信,自己真的不认识这个人。

        走到面对面的时候,那人脸上还带着笑意,朝他伸出了手。方锐也伸出手和他交握,他的手掌心温暖干燥,擦过他指尖时还感受到和自己一样的茧。

        “你好我是方锐,海无量。”

        “我知道。”

        “我是林敬言,冷暗雷,请多指教。”



——tbc——————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