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8)


*我来还债-短小
*今天依旧没有老林出场
*oocoocooc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18——

      
没过一会儿,两人对坐,中间升起锅底的热气给侃大山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好气氛。

        俩万年单身的大老爷们,聊着聊着就聊到搞对象的问题上来了。吴羽策说整天窝在家里做视频都不怎么出门,哪来的什么妹子谈恋爱。方锐立刻引发共鸣:“是啊是啊!我养的仓鼠都是公的!!”

        吴羽策接口:“吹吧你!以你迷妹粉丝的人口基数找个对象还不容易?哪像我连粉丝都是糙汉子。”

        “我靠我这好歹也有点小名气,要是艹粉那不得被黑的爹妈都不认得!”方锐大大拍桌而起,大声反驳这个不懂女粉爱的可怜Up。

        “得了不和你扯,你我还不知道吗?不就是挑!会做饭又温柔还要天天投喂你!”吴羽策义愤填膺地转移话题,“不得不说你就是在做梦,现在三条腿的蛤蟆比会做饭的妹子好找多了!”

        方锐又坐了下来,脑内思考自己的终身大事,手上拨动着锅里的签子,最后只能无奈叹息:“唉!我也就想想而已,还是安心赚钱吧!”

        这顿饭最后是赔罪兼东道主的吴羽策请客而收场。方锐对今天的处境只有一个想法:果然还是少和这些不靠谱的老光棍混在一起比较好,虽然自己也是个光棍。

        他拍拍吴羽策的肩膀,说:“希望早点来个人把你这个祸害人间的妖魔鬼怪收了吧!你真是害死我了!”




(ps.真-过渡!老林马上要来了!!!)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