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7)

×我想死你们了!(有人记得吗!)
×讲真我都快忘了
×oocoocooc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文笔渣-慎!
×明天还有一更♡





——17——

 
        吴羽策跟方锐约在六点酒店门口,说找了个地方吃串串。

        方锐拾掇了一下准时下楼,一出酒店门口就看到了背着包低头玩手机的吴羽策。两人之前在某次线下活动见过面,又恰巧同龄,共同话题也多,于是火速成了好朋友。吴羽策一直邀方锐来H市玩,奈何方锐一直没有空,这次蹭着线下活动才能聚一聚。

        吴羽策带着方锐搭地铁,没座儿,俩人就扒着杆儿聊天,吴羽策面色尴尬地开口:“你是明天的漫展是吧?”方锐正低头看鞋,没注意到他的表情,随口答道:“是啊。”“那个...我之前说明天去给你录像恐怕去不了了...我刚发现明天要去医院检查...因为是定期检查...所以.........”方锐猛地抬头瞪圆了大眼【惊恐.jpg.】,说:“你这不玩我吗!我微博都发了!!怎么现在才说!”“我也是今天下午才知道......真的抱歉啊!!”
       
        方锐无语望天,现在道歉有屁用,发出去的微博泼出去的水。由于之前看到不少粉丝留言说想看他录一些有趣的生活日常做成视频。方锐称有机会一定做,可惜宅男生活千篇一律,这次好不容易有点活动可以达成这个目标,吴羽策也答应给他做一天摄影师,于是方锐特地发了个微博广而告之,还故作神秘说“大牌摄影师”之后再揭晓。

        这下好了,“大牌摄影师”没有了,计划也泡汤了,还要给粉丝们解释。想想这些方锐就一头包,不由得瞪了吴羽策一眼。

        “那现在怎么办?再发微博说搞不了了多毁形象啊!”

        “那你...这边还有没有熟人?......”平日里面对各种妖魔鬼怪都冷静自持的吴羽策也有点窘迫了。方锐只一脸郁闷地盯着他,然而他又是个啥事都风轻云淡的人,摆了摆手说:“算了,晚点再说,吃饭要紧”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