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6)

♡猛然一想今天我锐生日!更!
♡考试炸掉心情沉痛只来得及更这么一点。
♡时隔多年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oocoocooc

——16——

        这周方锐十分忙碌,对于一个从来不留存粮现在突然有出行计划的宅来说,想要赶制出一两条水准线上的视频时间必然很紧。于是方锐大大度过了难得勤奋的一周,跟林敬言满成就通关了那个小游戏,还更新了之前挖的坑。有存货捏在手,方锐带着心中的满足和一周的疲惫去往了H市。

        方锐下午才到,也没人接机,只不过出机场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女粉丝。粉丝很激动啊,拉着他又签名又合影的。而且显然这是个很关注他的粉丝,因为走的时候问:“你怎么一个人啊?冷暗雷大大跟你关系这么好这么不来接你?”粉丝没有恶意,只是在调侃最近炒的很热的“冷海”cp。方锐看出她的善意,不过这话可不好回应,只得嘿嘿笑了笑算是揭过。

        女粉丝挥手告别,方锐搭上去市区的巴士。他在车上突然想到谈话时的一个信息,林敬言在H市?现在怎么着也算个好朋友了是不是应该出来面个基?现在才约是不是很没有诚意啊?之前也不知道啊!算了晚上问问看吧!

        巴士开到市区得一个多小时,方锐玩玩手机发发呆,慢慢腾腾跟着地图找到酒店已经快五点了。他把酒店名发给鬼刻,鬼刻表示晚点来接他出去浪。

        鬼刻是游戏区大名鼎鼎的恐怖游戏解说,真名叫吴羽策。他的解说异于寻常恐怖游戏解说员的地方在于他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从容不迫正襟危坐的解说绝大多数恐怖游戏,剩下的极少数也只能让他倒吸凉气而已。他的ID被粉丝们解释为“鬼都对你印象深刻”。独树一帜的解说风格让他吸引了一大批热爱恐怖游戏的拥趸。

       

〔锐锐生快v(◦'ωˉ◦)~♡ 〕
〔下次多更!〕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