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4-15)

◆……。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oocoocooc
◆文笔差劲




——14——

        百花缭乱比方锐大个几岁,也比他入圈早,然而两人臭味相投关系也特别好。百花缭乱是网站著名的“女粉收割机”,经常玩一些女性向游戏,还在某次直播中跟女粉丝分享起美妆小窍门!当然他的实力也不可小觑,他和大漠孤烟、石不转、冷暗雷一起录过一期全站最莽的游戏视频,这四人也成了网站最莽的组合。

        说起这四个人,里面和方锐最熟的就是百花缭乱了,其次是前几天才熟起来的冷暗雷。百花缭乱仗着比方锐多吃几年米,就语气沧桑的在直播间和方锐谈起了人生。

        两个人悠哉悠哉地没怎么全神贯注打,一直在聊天,直播间气氛轻松。百花缭乱跟冷暗雷熟啊,不知怎么地就聊到这个话题,方锐现在也是能引起林敬言相关话题的人之一了。

        “上次他们啥也没问出来,所以你和我家老雷到底怎么回事儿?”
        “怎么连你也八卦……就是上次说的那么简单。”
        弹幕适时的刷起了“yooooooooo~”和“怎么简单啊?”方锐无奈道:
        “你又在这搞事……”
        “没搞事没搞事!就是关心一下后辈的人生与理想”
        “神TM人生与理想,给八卦找借口!”
        “我们老雷是个老实人,脾气又好,人也好,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什么鬼!怎么跟推销一样的!就是朋友好嘛!”
        “请正面回答!”

        方锐现在满脑子百花缭乱你想搞事!!百花缭乱你死定了!!

        观众唯恐天下不乱,弹幕带着节奏,到了方锐不得不说点什么的地步。他说:“我跟冷暗雷是好朋友啊,又不是你们意淫的那种关系,哪有什么满意不满意的说法!”百花缭乱想到了曾经被拉郎配支配的恐惧,也搭话说:“也是哦!算了算了不闹你了!”方锐斜眼:“你已经闹完了好嘛!!”

——15——

        两人直播气氛依旧活跃,观众数量也一直高过平常。

        方锐的直播时常大概四个小时,百花缭乱比他下的早些,剩下的空白时间开着音乐和观众玩起了你画我猜。原本游戏了几个小时想放松一下,结果弹幕里几个神答案让方锐笑得没力气,大半夜里直播间互动的热火朝天。观众们最喜欢这种可以和Up互动的环节,以为直播再没啥亮点走了的观众也回来不少。

        画了四十多分钟,回答类似“小海有没有吃饭啊!”这种弹幕已经不下十次了,先开始还会说“今天刚好有吃饭。”后来干脆就是“吃了吃了”。问的太频繁以至于方锐直接把直播间介绍改成〔你画我猜(我今天真的吃了!真的!)〕

        方锐也是灵魂画手,画的东西基本猜不出来,还有几个画的特别莫名其妙,他还耐心跟观众讲解他画画的思路。他把画的很精彩的几个截了图,一直画到有困意才关掉直播间。

        他去洗了个澡,躺在床上在入睡之前把截的图发了微博,配字大意看过直播的小伙伴们不要说出来,看有没有人能猜出来。

        今天又受到了粉丝们猛烈的关爱,方锐痛并快乐着。同时也坚定了要找个能纠正他陋习的人的决心。





〔要考试啦!所以要停更到十一月中旬,不过对于我这个半月更一点的人来说好像也没什么x真是苦了看我文的小伙伴们x我会努力的!〕
 〔希望大家可以评论啊!有人聊天多好啊!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ヽ(•ω•ゞ)〕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