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10-11)

◆我回来啦!!!
◆还有余粮!明天或后天再更!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oocoocooc

——10——

        等游戏下好了,方锐给林敬言打了个招呼,拉他进了自己的YY房间。
  
        他说:“你好。”方锐也不是没听过林敬言说话,但是还是第一次听到他对自己说话,带声音的那种,无端的有点紧张。他回道:“嘿嘿,你好啊!”说完以后突然意识到刚刚的傻笑真的好傻,气氛迷之尴尬。结果林敬言轻轻笑了起来,说:“你需不需要录?”,方锐接着话题往下说:“先玩一下,有意思再录。”

        没什么犹豫两人开了游戏。这是一个偷东西的小游戏,上帝视角,画风也很可爱。两个人要相互配合,解决或躲过屋内和屋外的人,偷到指定物品不触碰机关全身而退才算过关。

        游戏开始前先是创建角色,就是搭配自己操作的小人的服饰肤色和发型。方锐表示偷东西要有个偷东西的样子,于是选择了一套小偷的黑衣,还有一个黑色的面罩。林敬言则持相反想法,他认为大白天里入室盗窃需要伪装,他搭配了一套很fashion很非主流的衣服,美其名曰街头时尚,方锐毫不留情的反驳这就是街头混混俗称流氓,并表示这个角色带着耳环项链裤链啥的不符合林敬言斯文的气质。

        几盘游戏磨合下来两人也掌握了一点技巧。一人进屋偷东西,另一人在外围引开或杀死看守的人,必要时还要送上去牺牲。用方锐的话说是再用生命偷东西。

        按照分工,自然是伪装过的小混混林敬言去解决外围人员,方锐这个盗贼去偷东西。这游戏关卡很多,越到后面难度越高,每次新关卡都要模索团灭过几次才能通关。尽管难度在升高,但是两个人越玩越起劲。游戏里的盗贼和流氓配合流畅分工细致,方锐突生终得知音相见恨晚的情感。

——11——

        游戏打得很愉快,两个原本不怎么熟的人也在游戏中逐渐增加感情,一晚上下来,两个人也混的半熟了。方锐想录这个游戏,很吸引人且符合自己的风格,可这是个双人游戏,需要找个搭档一起。他想邀请林敬言,但是人家是做攻略的啊!从来没有录过这种游戏,邀请他应该会对他的游戏风格造成影响啊!直接邀请对人在某种程度上是种冒犯吧。

        直播正在放音乐过渡,方锐也在纠结中。这时候林敬言突然发来消息,解决了方锐的困扰。

        [冷暗雷]:游戏还不错,我看你玩的挺开心,有没有录的打算?
        [海无量]:想录啊!但这游戏关卡很多,得录个好几期。
        [冷暗雷]:那需要我一起吗?
        [海无量]:我是想请你来着,但这样会不会影响你的整体视频风格啊?
        [冷暗雷]:没关系,我也很喜欢这个游戏,偶尔转换一下风格也挺好。
        [冷暗雷]:给观众一点新意。
        [海无量]: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海无量]:既然是两人,那视频发布就你一期我一期,你看怎么样?
        [冷暗雷]:没意见。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