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林方】Up主的美妙人生(8-9)


◆今天的更新也很短|•ω•`)

◆参考贵圈乱的b站游戏区

◆oocoocooc

——8——

        随便弄了点吃的,方锐回到房间就把之前剪的直播录像上传了,取了个很符合自己风格的名字,叫“与冷暗雷的猥琐之旅”。

        自己的工作做完了,就去刷了刷其他Up主的主页。他特意去了林敬言的频道,发现林敬言在四个小时之前上传了一个视频,叫“与‘猥琐流大师’的首次合作”。欸,这不是我嘛!方锐没有看过林敬言的视角,也不知道林敬言说了啥,于是对这三十分钟的视频很感兴趣。等点开看了才知道,原来拉郎配的根源是林敬言!

〔以下为语音摘录〕

        ◆“欸,这不是海无量嘛,好巧啊!”
        ◆“应该有很多人都看过他的视频吧!之前还从来没有和他一起打过游戏呢(笑)”
        ◆“唔,开局就走猥琐流啊!那我今天也浪一把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刚才海无量的那个走位,手段很高超啊,那个角度刚好是个死角,一边挫技能一边等敌人转过转角,猥琐流还挺心机的!”
        ◆“真的是猥琐流大师啊!怎么猥琐怎么打,我这么正派的人都被带跑偏了!不过打得还蛮开心的(笑)”
        ◆“他要走那边?!那我绕前掩护一下好了。”
        ◆“和他打配合很顺畅啊,明明之前没有一起打过。”
        ◆“真任性啊(笑)海无量在那边蹲点不肯走,我还是跟过去好了。”
     ……………………
        ◆“这期视频就到这里了,喜欢的话就请多多关注我也多多关注海无量吧!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方锐这才知道,难怪那些腐女粉丝意淫了,也终于明白微博底下评论里的“温柔宠溺”是几个意思。回想起来昨晚打游戏好像是他将就自己比较多啊……林敬言在视频里还时不时夸奖自己的操作和意识,虽然听着很受用但是自己好像完全没有要礼尚往来的意思,视频里除了解说游戏就是炫耀自己的神操作。方锐又想,我昨天不知道他一直在说我啊,那我下一次再礼尚往来好了。等等!我有提到过他啊!

        是有,方锐大大再最后说了一句:“和冷暗雷合作真省心啊!”
        能不省心吗!你在前猥琐,他在后帮你清理威胁……

——9——

        这会儿已经下午五点了,外面还是闷热不已,在空调房里不觉得,一开房门热气扑面而来。方锐基本待在房里一天没出来过,屋里坐久了有点焦躁,他跑出来到阳台上冲着外面发呆。楼下的小街道很干净,时不时有自行车电动车驶过。从昨天到今天,表面上什么都没变,实际上变化还是挺大的,尽管事情并不复杂,可心里还在不停地想。看着路上的行人,思绪又渐渐放空,直到被楼下住户打破花盆的声音惊醒,他才发觉自己已经发了好半天呆了,潜意识里一直想着林敬言那档子事儿。

        从七点开始直播,现在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今天依旧是一个人直播打游戏。他言语中没有提到过林敬言,可弹幕还时不时有拿林敬言来调侃的,都被他选择性无视了。

        一直闭口不提有避嫌的嫌疑啊!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太矫情了一点!

        上个游戏玩的差不多就退了,方锐放了点音乐,还在考虑接下来干嘛。正这时候方锐手机QQ上有了林敬言的新消息。

        〔冷暗雷〕:你在直播吗?
        〔冷暗雷〕:我昨天发现一个双人小游戏很有意思,你应该会喜欢,现在有空吗?要不要一起玩?
        〔海无量〕:哎!来的正好,直播刚好不知道接下来干嘛!
        〔海无量〕:你把地址给我吧,我去下,下好了叫你!
        〔冷暗雷〕:好
        〔海无量〕:哎好饿啊!我先去找点吃的!
        〔冷暗雷〕:你还没吃饭?

        趁着电脑在下游戏,方锐真的去冰箱找吃的去了,也没管林敬言有没有回复。冰箱里真的啥能吃的都没有,除了几天前剩的两片土司。啃着土司回到电脑前,方锐对着观众说:“你们问了我一晚上冷暗雷,就没看见几个关心我的!我一会儿跟他一起玩一个小游戏,你们高兴了吧!”

        看到弹幕激增,方锐觉得他们真的很高兴。

        嗯!他们高兴我也高兴!谁让我这么宠粉呢!方锐大大这样想着。

——————————————————
     【更新一直都好短( ˘•灬•˘ )所以决定国庆更个长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