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昊翔】脑洞小段子

*觉得这个梗意外的适合昊翔呢!

*完全没有文笔这个东西……

*ooc,ooc,ooc

            唐昊把一整袋冰棍儿重重放在了楼梯上,30根,是唐昊和孙翔一起买的。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新晋的值日生唐昊课间操时间在教学楼巡视时,发现了在教室里趴桌上睡觉的孙翔 本想走近威风一把,没想到孙翔鸟都没鸟他,还翻个身继续睡。唐昊发现自己被无视了有点丢面儿,心里超级不爽于是推了孙翔一把,孙翔一个趔趄差点连人带椅子摔地上,这么一来孙翔也怒了。两只炸了毛的公鸡斗了起来,连拌嘴带动手,直到快上课也没争出个所以然来,于是二人约定明天这个时候以男人的方式一决胜负。

           “30根,课间操时间,谁吃的多谁就赢!”孙翔指着地上的一袋冰棍儿,一个睥睨的眼神。唐昊比划了个三二一,两人插着腿做楼梯上抄起冰棍儿就啃了起来。

           待到上课,一袋冰棍儿已经没了,两人五五开。孙翔有点不好,胃里翻江倒海的疼,他捂着肚子斜靠在墙壁上,嘴上还说:“这次算平手,下次再来!”唐昊刚要答应,一扭头看见孙翔面无血色地捂着肚子。

           “怎么了?你肚子疼啊?嘁!走走走去医务室。”唐昊去拉孙翔的手臂。孙翔想甩开可是唐昊拽的死紧,不过孙翔也确实疼到不行,没办法只能任由唐昊把他手驾到肩上。尽管痛得腰都直不起来,孙翔还坚持说话:
           “我肚子疼,这次算我输了,下次可未必!”
           “都这样了就别BB了!赶紧走吧!”

        【end】

【在这个天气没有一根冰棍儿解决不了的事,
    如果有,那就多来几根……】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