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致

欢迎来约稿/塞包/食物语/搞一下oc

讲一些话

首先先给那些看美妙人生的小天使们道个歉,对不起大家,以后可能真的要八百年更一回了x。我写的是真的很烂而且每次都要拖很久很久才更新,中途有太多次想放弃但是看着给我点小红心的大家(虽然只有很少的十几二十个)很满足,也感觉到我有责任了,有人在看我写的很幼稚的文还有那些说期待继续的评论。真的谢谢大家对一个烂文作者的鼓励!

具体原因还是因为高三了嘛,更不用说我这种学美术的悲惨境遇。太累了,每天听到晚上十一点半的下课铃完全没有欣喜的情绪,只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如释重负。这就是我活了十几年,过得最难受的一段了,每天像个垂死挣扎的狗,还要拼命向前跑,无论何时周身都萦绕着疲倦。说白了,就是为了明年这个时候不后悔。

我觉得顶好的祝福语就是——心想事成
送给自己,也送给在看这些意义不明的话的各位

最近也有些小脑洞,先囤一些,之后应该会发一发,调节一下心态x


总之谢谢各位!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1)